姊姊說我好久沒出現了
為了怕我的粉絲太想念我
所以就要出來現身一下

剛巧我葛格八九月份
都在金山中角灣玩衝浪
葛格說
在海邊看到別的狗
都超想我的
葛格一直要姊姊帶我到海邊找他玩

好不容易
天氣好了
姐夫也回台灣了
星期五晚上
兩個姊姊幫我洗得香香的
跟我說明天要去海邊找葛格玩喔

星期六一早
我看到姊姊.姐夫回來就超High的
姊姊在幫我準備我的專用毛巾和鍊子時
忍不住在姊姊身邊蹭來蹭去
好不容易全家都要出門而且我竟然可以跟耶

上了車
我跟姊姊坐前座
姊姊要我乖乖坐地板
我哪裡忍得住呀
拼命抓門要姊姊幫我把車窗壓下來
要上高速公路
姊姊很堅持把我推下去坐
我只好很不甘願的
把頭伸向在開車的姐夫
不想理姊姊了

下了高速公路後
姊姊一開窗
我就立刻跳上去
探出半個身子
享受追風的樂趣
嚇得姊姊連忙抱住我
生怕一個緊急煞車
我就飛出車窗

到了海邊
車門一開
我立刻衝下去找葛格
跟在海灘的地頭蛇狗狗套好交情後
葛格就帶我往海裡衝
不過
那個海水很冰ㄟ
我才不想把我的乾淨小腳弄濕
葛格姊姊千方百計要把我騙下水
我才不會上當呢


我只要在沙灘上跑跑
就很開心啦


葛格姊姊都覺得我這兩年社會化很多
碰到其他狗朋友
都比較有禮貌
會跟人家搖尾巴打招呼
不會只是縮著尾巴僵在那裡

當然有進步呀
因為把拔馬麻每天都帶我去爬山
會遇到很多人
也認識很多狗朋友
我就變得有禮貌了呀
也不想想我已經七歲了耶
還需要你們這些小夥子來教我嗎?

玩累了之後
肚子也餓了
他們說要去富基漁港吃海產
哼!海產我們小狗又不能
我只能在旁邊看啦
擺的滿滿一桌
我只吃到一小碗的炒麵啦

不過姊姊說我很乖
在餐廳裡都乖乖坐在桌子下
沒有吵到其他客人

這一趟下來
也夠我累的
一路睡回家呢

姊姊
我下次還要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