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
可說是台南非常有名的店家
而且
就跟所有的台南老店一樣
做生意都非常跩
營業時間是早上5-9點
時間過了就明日請早
週一公休

所販賣的食物也非常簡單
清燉羊肉湯

當歸羊肉湯

白飯

現切的新鮮羊肉
用高湯涮一下
保留著美味粉紅色的肉
肉質超嫩的
推翻我一向對清燉羊肉的印象

從來
愛吃羊肉的我
如果可以選擇
我一定選紅燒或當歸口味的湯頭
總覺得清燉的哪有味道呀?
沒想到
這碗清燉羊肉
才嚐了一塊肉
當歸羊肉就立刻被比下去了
湯頭還帶著些許酸菜的香味
爽口極了

我終於明白
店家這樣的營業時間
卻依然能夠吸引這麼多食客的理由

不過
一定得這麼早打烊嗎?
我不想這麼早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