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茶几這件事
算是最不順利的了
在一般家具行看到的
不是我不喜歡.就是Non不愛
不然就是價格太不可親
而IKEA的.其實也一直都沒有非常滿意的

七月份的某個假日
照例在IKEA閒晃
眼尖的Katy瞄到有一組以前都沒有發現的茶几
感覺上還蠻紮實的
可惜的是.木紋太花了
依照按時收看全能住家改造王的經驗
這是比較次級的木頭
不過它是實木的
非常厚重有份量
重點是下面的格版.符合我想要收納的需求
因此經過商量.雖然沒有非常滿意
但是還是我們目前看到最能達成共識的
所以就先搬回家.再慢慢改造吧

拆開平整的包裝
木頭真的很結實

工具包
快手組裝好
另外一個大的
因為搬回家就發現木板是有受損的
所以就搬回去換一個新的
強烈建議大家在IKEA買家具
如果有任何不滿意或瑕疵
千萬不要嫌麻煩.快拿去退換貨吧
他們服務很好.可以30天內
無條件退換貨
真的不會多跟你囉唆喔

木紋真的有很多明顯木節
實際上看起來更明顯
因為實在太花了
所以想改造一番
原本的想法是裝一片噴砂玻璃上去
可是噴砂玻璃上去之後
其實木紋還是會非常明顯
只好朝向不會透明的玻璃下手
那就只有烤漆玻璃囉
後來決定跟廚房的烤漆玻璃一起做
我屬意設計師原來設計在餐邊櫃壁面的白烤玻璃
不過
裝上去了之後才發現
烤漆玻璃垂直看跟放平著看
效果是差很多的

大$4990
小$2850
加上烤漆玻璃兩塊$3000

在晝光下效果還可以接受
不過
在白光下
白烤玻璃就顯得太亮了
亮得有些格格不入
這3000元
是我到目前為止覺得花的最不值得的啦

後來在IKEA看到2006新款
有一組顏色跟樣式都很棒的...
真是讓我捶心肝呀><......
只好暫時先這樣了
一萬也不是小錢耶
等哪天實在想開了再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