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來
我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前陣子被愛莉西體病毒吃掉了我的血紅素.白血球
好不容易最近總算比較有體力
跟我的好朋友---跛腳辣妹賽跑總算不會輸給她了
扳回我男子漢的顏面
沒想到最近大家發現我明明吃很多
怎麼看起來反而比較瘦
這才驚覺到
我的毛怎麼掉這麼多呀
哇!!我不想變禿頭呀
姊姊快帶我去找醫生姊姊吧

從今年六月份起
姊姊幫我換了一個醫生
因為之前的醫生似乎不是很高明
所以就帶我到一家五月份才新開的獸醫院
這個醫生姊姊好年輕喔
而且好溫柔喔
我進去這家醫院都不會怕喔
以前去別家都賴在門口不肯進去
要姊姊硬把我抱進去
現在我去是自己笑嘻嘻地
快步跑進去

奇昀動物醫院
桃園市民生路374號
03-3313170


進去之後我會乖乖坐著等醫生姊姊叫我
然後去量體重
這是我最不想面對的現實
我通常都會把頭別過去不看的啦

其實我現在已經17.65公斤啦
姊姊說
我超過20公斤就會被宰來吃
叫我小心一點呢


輪到我之後
姊姊就會把我抱到診療台上
讓醫生姊姊能夠仔細看清楚我身上的毛病

這次是細菌感染的皮膚病啦
害我快要變成禿頭
身上的皮膚還變的有跟乳牛一樣的斑紋
我不要啦
快還我白皙的肌膚呀


醫生姊姊說要打針
雖然我沒有笑臉迎人
可是我沒有哭
連氣都沒吭一聲呢
醫生姊姊誇我是一條硬漢
沒見過像我這麼勇敢的狗呢
打完針之後
我還把頭轉過去舔醫生姊姊的手
跟她說謝謝喔
醫生姊姊說其他的狗轉過來都是要咬人
只有我最有禮貌
竟然是舔她

因為我姊姊平常在家裡都有教我
為我吃完藥.幫我擦完藥.幫我抓抓癢
之後我都要舔姊姊的手說謝謝
所以我就養成好習慣啦

回家之後
就得乖乖吃藥
才不會變禿頭啦

-------------------------------------------------------------------------------------------
Katy姊姊的O.S.

這個醫生真的有神奇的魔力
我家的小耐去.真的非常自在
一點都沒有過去看獸醫發抖緊張的樣子

另一個親戚家的狗狗
換這家醫院看
也完全不會怕耶

住在桃園的狗狗
可以考慮看看這家醫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