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的店名記不太得啦
是在今天剛改名的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對面巷內

一進店內坐定後.不管你點什麼
都會依人數送上小菜

左邊的牛肉湯燉蘿蔔很鮮甜好吃
沒想到夏天的蘿蔔也可以這麼甜

我點了一碗乾河粉附上一碗牛肉清湯
這個牛肉清湯很特別
原本是清湯漂了些豆芽菜

店家在桌上準備了這個

大大一碗公的九層塔
讓客人依自己喜好加在湯裡的
然後還可以將小菜盤中的檸檬擠到湯裡面

頓時成了一碗香氣十足的湯品
真是夏天開味的一品

乾河粉的口感
其實跟咱們客家粄條很像
Q勁十足.淋上肉醬(味道很像我小時候吃的新*陽肉醬)
搭上脆脆的豆芽菜和小菜盤中的酸菜
很快就見底啦
很適合當作炎熱夏日的午餐


Katy的OS
我很少自己一個人在外面吃飯
今天找不到伴.又很想吃
只好硬著頭皮把相機拿出來
躲在店裡小小角落偷偷拍照
如果有人作伴.我就比較有拍照的膽量啦
真是謝謝常被我拉來一同吃飯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