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中山路IKEA正對面.艾隆義麵屋隔壁

那天逛完IKEA原本想到艾隆義麵屋吃義大利麵
可惜人實在太多了
又不想在外面吃的滿身大汗
突然看到隔壁的MENU有蛋包飯
出來招呼我們的媽媽桑
又說著一口標準的日語
就想進去瞧瞧啦

進去後才發現
這家店的主廚是日本人呢
跟艾隆一樣小小的店面
標榜著日本家庭風味
所有的調味料都是日本進口的
有豬排醬.美奶滋.和風沙拉醬.芝麻醬.七味粉.鹽
這些調味料都放在台子上供客人自由取用
另外還有無限暢飲的無糖紅茶.麥茶.即溶咖啡.奶精.糖
包裝都在旁邊
也都是日本的
這對某些哈日的七年級小女生
應該頗有吸引力的吧


這是NN點的炸豬排飯$120(印象中)
雖然表面看來.似乎火候炸得不夠
不過裡面肉質倒是還不差
沾上自由取用的豬排醬
果然有日本家庭風味
另外附白飯一碗.應該可以續吧
上面灑上芝麻和鹽
沒錯.就是鹽.不明白爲什麼要灑鹽.上面一層飯好鹹呀
米應該就不是日本的.不然要賺什麼



我點的蛋包飯$100(印象中)
上面的生菜沾上自由取用的各式醬料
果然風味都不同
美奶滋跟台灣的沙拉醬不同.是比較爽口.帶點酸味的
和風沙拉醬就是油醋醬.跟生菜超和的
最讓我驚艷的是芝麻醬
一入口.嘴裡充滿了芝麻香
讓我欲罷不能

不過主菜的蛋包飯.就可說是地雷一枚
蛋包著的是番茄炒飯--應該說是番茄醬拌飯
没什麼香味.除了飯之外.似乎沒有其他配料啦
是因為我吃了香濃的芝麻醬嗎?
覺得蛋包飯沒什麼味道

一邊吃一邊翻著菜單(我都有這種習慣.所以常常會點太多)
突然發現單點的可樂餅$40
就來吃吃看日本家庭風味的可樂餅吧


一上桌.馬上被我切了一塊吃
才想到還沒照相.所以那缺了一角.兇手就是我啦
很甜很甜的馬鈴薯味.真的很讚
很想問老闆.馬鈴薯是北海道的嗎?
這是今天在這家吃到最棒的一品

另外.經過我的觀察
這家店的月見烏龍麵人氣最高
可惜我不愛吃烏龍麵

以這樣的價格(一份餐大概都在100左右)
可以吃到道地的日本家庭味
還算不錯囉.不過要先跳過地雷喔
我會為了芝麻醬再去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