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新購入餐桌椅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
怎麼又是IKEA
沒辦法.比較有設計感的家具都比較貴
便宜的我們又不喜歡
就只有IKEA的東西買的下手呀

這張桌子其實從一開始到IKEA逛時.就注意到了
是被它的霧玻璃桌面所吸引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設計.越單純越好
一般家具店賣的餐桌.不是顏色太深.就是花樣太繁複
幾經考慮.而桌子又降價了.所以就決定帶回家了
這次因為有玻璃.所以還是乖乖附700元
請IKEA送到家裡
ROSFORS餐桌$8900(是實木的喔)

包裝打開.把保護套.紙墊拿開來
所有需要的零件是這樣子.另外加一大片霧玻璃
IKEA的東西真的都包裝得非常平整仔細
讓箱子裡的零件在搬運過程中.不會相互碰撞到
經過一番鎖螺絲的過程後
桌架就完成啦


有了桌子.椅子當然是少不了啦
我們選的這張椅子.其實並不便宜
可以說還挺貴的
RUNAR餐椅每張$2690一共四張

之後可能會再陸續添購至少兩張吧
既然這麼貴.為什麼還會選擇它呢
有沒有看到它米白色的椅墊
一定有人在心理想...Katy你慘啦
以後這張椅子會變成花花椅.白色的耶
滴到醬油.香油.沙拉油...怎麼辦?
難道要整把拿去刷呀

嘿嘿
別怕
咱家這椅子貴有貴的道理
它的椅墊布是可以拆下來洗的
而且呢.N先生的媽媽是個超級裁縫師
將來打算請她幫椅子們做新衣服啦
這就是我打的如意算盤啦
回到正題
椅子的組裝就更容易啦
東西送來時只有我在
我就趁在等N先生時
自己組了一張起來
輕鬆又簡單啦

等到N先生回來時
就一起把它裝完成

蹲著看

站起來
怎麼看都很不賴

這邊特別說明一下
IKEA還有一樣很棒的服務
如果對商品不滿意
只要發片和條碼都在.30天之內都可以無條件退換貨
因為龜毛的我們
都會非常仔細檢查每一根木頭是否有瑕疵
其中一張椅子的某一根木頭就被我發現有一個小小裂縫
雖然外表看不太明顯
但是我還是會拿去換的
並竟這是消費者的權益啦

其實我們的茶几也買到的
不過還沒弄到滿意
整理好後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