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 。蝦仁肉圓(建國點心店)
台南市民權路一段45號
舊建國戲院對面
以前在東門市場的40年老店

這家店是在台南閒晃時
不經意發現的

我本來就很愛吃鹹的芋頭製品
舉凡芋頭米粉.芋頭糕.鹹芋頭紅龜粿.加了芋頭的佛跳牆...
不過如果是甜的我就不愛啦
看到它招牌上的芋粿
就嚷著停車!我要吃!

店內是一對60多歲的夫妻經營
它的招牌是蝦仁肉圓
我個人不太愛吃肉圓
所以跳過去直接吃芋粿
其他客人都必點肉圓
而且還有人一次點好幾十顆要包回去吃
很受附近在地人喜歡的樣子喔

這樣一份$20
料很紮實呢

芋頭絲份量充足
而且還保有口感不會糊糊的
油蔥味香
非常好吃啦

然後就一試成主顧
每次去台南一定去報到
我覺得比國華街那家有名的芋粿還要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