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校活動超多
運動會因故延後
讓大家都手忙腳亂的
進而影響到六月中旬的畢業典禮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
又有一屆學生要畢業啦
這屆六年級的學生
從三年級開始就遭受我的魔掌控制
四年了
也培養深厚的感情
學生都問我會不會哭
說實在的
從小到大的畢業典禮我還沒哭過呢
更遑論要歡送這些小惡魔離開
老師應該會笑得很開心吧!!

因為事情很多
我的遊記就這樣停頓了下來
每天回家都累攤了
一點都提不起勁寫
論文
更是早早就決定要延一年啦
這樣的消極態度
似乎應該要改進一下喔

蜜月的遊記未完成
但是我的心情已經開始迎接暑假啦
之前連續三個暑假都在研究所課程中煎熬
今年休戰一年
好想去奧地利陪小莫歡度他250歲的生日
好想好想
行程都找好了
無奈找不到旅伴!!

我親愛的同學們
誰行行好
暑假分個10天來
一起去找小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