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買大型家電.考慮了很久
在傳統式洗衣機與滾筒式洗衣機之間反覆思考
原本中意家裡原本用的西屋
店家推薦白朗滾筒式洗衣機.體積超小省空間
似乎也很省水環保.有些心動
不過.叔叔家裡也是用白朗的.脫水聲音超大.放平了還是一樣
讓我有些沒信心.因為最常用的應該還是脫水的功能
再加上去賣場看實品.內部滾筒洗完後不會回到定位
還要用手把它喬回來.而且讓我最後不敢用的原因是
它的滾筒開關閉需要雙手一起開.而且金屬邊緣似乎會割手
我在賣場一個不注意就差點割傷了
這樣子要常用還得了.當然是打叉叉囉

其實這當中.一直都有注意三洋這台滾筒式洗脫烘
不過我們看到的價格大概都要34000-35000
覺得好像價格高了一些
後來聽同事說這台真的很好
針織衫放進去洗也不會變形
跟平常習慣往來的電器行詢價.可以到31500
心一橫就敗下去了
想說.將來有小寶寶的話.很需要烘衣功能
這樣就不需要再買一台烘衣機來佔空間了
希望它一如我所相信的是耐用的囉
\
星期天試用的結果
聲音真的很靜.我還沒有用夜間洗衣功能喔
連脫水都沒有太大的聲音.後陽台門一關.幾乎是聽不到聲音的
洗淨力方面呢.一般的髒污是還OK的
衣擺.領口.袖口還是需要先刷一下.或是噴衣領精吧
烘衣功能也很好.不會有很嚴重的靜電
所以對衣物的傷害應該比較小吧?!
好用度讓我還挺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