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在SOGO看到時.就對BRITA的濾水壺很有興趣了
加上又是德國製的.我對德國貨很有信心
上網google了一下.許多人也都讚譽有加
基於環保(省水.免電.)以及經濟的考量
早就想要敗一個回家啦

那天剛好在PC home 線上購物上也有看到
ALUNA愛奴娜型(3公升)$899刷卡六期零利率
再加送一個濾芯(市價$285元)(共附兩個)
這樣怎麼能錯過呢?

先進設計,濾效周全 
      BRITA濾水壺採用將濾水系統與自來水管分開的先進設計,使濾芯不受水壓壓迫,藉著自然重力,水可自濾芯中一滴一滴的濾出,濾效特別細膩,而且免安裝,免維修,方便好用 
二合一濾心,全方面濾效 
      BRITA濾芯由抗菌活性碳無鈉離子交換樹脂雙重濾材所組成,能提供完整的交叉濾效,是唯一能跨越有機與無機兩大污染系統的濾水設計 
      抗菌活性碳-去除氯氣、三鹵甲烷 、農藥、溶劑等各種有機污染物 
      無鈉離子交換樹脂-去除石灰質.軟化硬水及鉛、銅、鎘等重金污染,卻不釋出鈉鹽,是最高級的交換樹脂
(相關介紹參考BRITA網站)


是長這個樣子的.一旁的是IKEA買的水杯.印象中是6個$85吧
一般家庭其實很夠用.濾水速度其實並不慢
這樣子一壺濾滿大約10分鐘

我是直接把從Panasonic水龍頭式除菌型淨水器過濾出來的水.裝入濾水壺上方的濾水槽
濾心就是裝在中間圓孔中.一個濾心大約可以用兩個月吧

壺蓋上方還可以自己調整日期的貼心設計
提醒自己下次換濾芯的時間
PC home 線上購物也有BRITA濾水壺專用濾芯【6支裝】$1298
應該有比市售便宜 

因為現在新家還沒入厝.聽說不能隨便開火
所以都沒能煮水
我就喝新買的這兩款濾水器雙重過濾後的水
比想像中甘甜耶.雖然沒有逆滲透的甜(因為逆滲透把礦物質也都濾掉啦)
但是比我家安麗濾出來的水好喝多了

我打算將來都先用Panasonic水龍頭式除菌型淨水器過濾後
將水煮沸後放涼
再倒入BRITA的濾水壺過濾
這樣子雖然有點麻煩
但是我會喝得更安心的

P.S.提醒大家家中有小孩子的話.更不要喝逆滲透的喔
請參考這一篇逆滲透水與蒸餾水是最不健康的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