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東安路26號
(06)2081601

這家小籠湯包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早就列為我的台南美食之旅其中一站
星期天中午.請Non媽休息.不用煮飯.買小籠湯包去
12點到了店裡是座無虛席
門口也排著等外帶的隊伍.就只好外帶啦
回去後趕忙打開.免的悶濕爛了

左上-小籠湯包一籠七個$50
招牌果然名不虛傳.湯汁鮮甜.外皮薄Q不會過爛.佐以薑絲與特調醬汁.真的很讚
不會比我印象中台北某家馳名中外的小籠湯包差.價錢更是可親多了

右上-紅油抄手$50
超大個的餛飩.紅油口味較鹹.又帶點甜.並不會太辣.還算普通

左下-韭黃水餃一份15個$50
水餃也很讚.皮很Q.雖然是外帶的.也不會因為悶了一會就爛爛的
一夾起來粒粒分明.韭黃香脆.跟鮮甜的肉汁很搭

右下-蝦仁蒸餃一籠七個$50
外皮很不錯.不過裡面的蝦仁脆得過頭
似乎是加工過的.我很不喜歡這種加工蝦仁的口感

另外我們還買了酸辣湯
實在不怎麼樣.就不用提啦

總之.這家的小籠湯包非常值得一試
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