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牛奶
一直以來都是我到冰店必點的飲品
我不太愛吃加了很多料的剉冰
但是.木瓜牛奶卻是我心目中最好喝的飲料
好懷念從前冰果店裡用500cc玻璃杯裝著
插上吸管大口吸.吸到杯底時發出的吸哩呼嚕聲
那對小時後的我來說.是人生一大滿足

長大了以後
到屏東唸書時.學校附近林森路上的一家30年老店
還有著那樣令人懷念的傳統味
而在小鎮裡.卻都找不到這樣令我回味的傳統冰果店
在北部的飲料店裡.木瓜牛奶又都是40.50元起跳
貴得嚇人.還不一定好喝呢

到了台南才發現
台南真是木瓜牛奶的天堂
路邊到處都有賣木瓜牛奶的飲料店
而且更神奇的是
隨便一家買.都是香濃好喝

在台南享受美食.一邊來上一杯500cc木瓜牛奶
這才是王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