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五月
我們家要多一個新成員囉
自從安知道他要當姊姊了以後
用小Baby有看到、小Baby有聽到
這招超好用的,比較容易乖乖聽話
不然目前正進入惹人嫌的階段
意見超多的
很不可愛

這胎跟之前的狀況差很多
孕吐相當嚴重
太餓或太飽都不行
無時不刻都在反胃中
還有一段時間是三餐飯前都要先去洗手台報到
清乾淨後才吃得下飯
一個月來體重不增反而減了兩公斤
每天臉色都很差
又超級嗜睡
晚上8:30睡,第二天早上7:00起來還是覺得累
加上因為要音樂比賽
每天中午都得加練
根本沒得休息
回到家都很想攤在床上不要再動了
此外
孩子的爸換工作了
新工作都得加班
晚上8.9點才進得了家門
往往我陪安看巧虎看到睡著
還要安叫我說:媽媽,巧虎完畢了
我還懶得理他
可憐的孩子
最近被我忽略得很
等媽媽舒服些
會好好補償你喔

希望下個月
比賽也結束了
孕吐的狀況也能比較緩和
還我正常人的生活吧

果然如其他過來人所言
第二胎都隨便啦
非常不忌口
冰的、辣的、生的照吃
反正我婆婆和醫生都說
吃得下比較重要

問過安安了
他說是弟弟
產檢醫生說好像是男生
但還不敢肯定
健康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