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安每天努力喝奶之下
30天很快就過去了
今天剛好滿30天

回想這一個月來
從猜不透安安為何哭鬧
明明才剛餵完
尿布也換過了
還是哭個不停的無力感
到現在
大概知道
也許是想打嗝排氣
所以有些不舒服
越來越能猜到安安到底需要什麼

也漸漸感覺得到安安對我的依賴
看得出安安的成長
常常
半夜醒來望著安安滿足的睡臉
心中總會湧起滿滿的情感
對於剛才對她哭鬧的不耐感到深深的歉意
漸漸了解
自己的爸媽對孩子的那份情意

我的月子
因為有母親的辛勞與無限包容
也順利地熬過了
喝完了兩大桶的米酒水
可以了解
安安的食物是從何而來
用掉了一瓶茶油和一瓶麻油
吃掉了六隻雞與N副腰子
以及幾大鍋的中藥燉補湯
幸好
有事先準備好束腹帶
讓我的腰早點回到我身邊

謝謝所有關心與祝福我們的人
不管我們有沒有見過面
這些都是我跟安安重要的寶藏

接下來
我跟安安還有許許多多個月等待著我們
安安
要跟媽媽好好配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