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從超音波螢幕中
我確定了
我的世界將會有很大的變化

一開始
其實是非常驚訝
我想Non跟我的心情一樣複雜吧
可以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應該是高興的
可是想到許多後續問題
開始有了些許不安

原先還蠻慶幸自己不太有特別的害喜症狀
沒想到
實在是高興的太早
一個星期後
陸續出現食慾不振.嗜睡.反胃.反應遲鈍
等等孕婦特有的症狀
這些症狀
更在我看了第二位醫生後
益發地嚴重

2006年12月23日
為了確定成長的狀況
另外又找了一間診所檢查
這次是女醫師
還算親切
不過
從醫師的口中
得到一件令我們更加震驚的事實
應該是雙胞胎喔!!!!

我的第一個直覺反應就是:不會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跟Katy弟就是雙胞胎
醫師知道了之後
更加堅定她的判斷
好!
就因為是兩個
所以
我的害喜症狀會是別人的兩倍!!
認了!

新年假期
就在跟兩個胚胎奮戰中度過了
辛苦婆婆和Non弟一家人
為了我
大家都非常地遷就與忍讓

一切的一切
都是為了讓你們平安長大
現在只希望
我吃下去的一些些營養
你們能夠吸收

乖乖的
讓我胃口好一些
知道嗎?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