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婚紗公司約挑片
他們很賊的約晚上八點
說是攝影師這個時間才有空

早就在非常婚禮網站上看到其他新娘挑婚紗挑到凌晨的
所以我先做好速戰速決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
因為分了兩天拍
攝影師竟然拍了300多張.三大本相片
粉碎了我想要在12點前回家的夢想

棚內的造型我都很喜歡
外拍的光線都超讚的
但是
我一點都不想在婚紗照上面多花錢
很希望能30張打死
刪完兩輪之後竟然還有76張
真是嚇人
這個時候
攝影部主任出馬
開始說明加挑到100組以上有怎樣的優惠云云
聽起來是比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優惠啦
挑100張以上毛片全拿升級數位兩大本
跟之前30組包套三萬五加起來不到六萬

但是
可惜我們是澳洲來的
雖然拍的很美沒錯啦
可是我比較想把錢拿去度蜜月用耶
婚紗不就是紀念用的
選這麼多我還不知道以後要怎麼收呢?

攝影師和助理一直都輪流陪我們挑片
所以其實是挺有壓力的
Anyway
他們不知道他們碰到兩個都是超固執的土象
一旦決定之後
別人很難左右我們的想法
刪到後來
攝影師就不再說類似
"這張很有意境"
"這張沒有跟它搭的"
"這個造型的都刪光了"
這類的話了
反而直接說
這張乾脆不要了
呵呵
要比耐力嗎?
誰人跟我們比

原本有滿屋子的人在挑片
到最後我們已經是最後一名的
在我們痛下決心之下
最後選了36張
加挑6張*900元
很貴吧

不過是覺得再刪下去自己會覺得很可惜
所以就這樣啦
上車準備打到回府時
已經凌晨4點10分了

可憐的攝影師和助理
祝福他們不要天天遇到澳洲來的
說實在真的拍得很不錯啦
可惜我們價值觀不同囉

一大早不到七點就起床
頂著重重的黑眼圈
因為睡意正濃動作超遲緩
最後還遲到2分鐘出現在辦公室
如果上面出現胡言亂語的情形
請大家提醒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