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的祝福之下
我們很幸運地
等到這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太陽公公果然遵守約定
我也相當期待成果

昨天上午十點
準時到了化妝間
因為造型師楊老師還在幫前面的新娘化妝
所以稍微等了一下
今天安瓶選擇只用臉部
發現其實身體沒用跟上次比沒什麼差別
不過臉上呢
我個人的皮膚不太貼妝
平常也很少化妝
所以還是用了

這次的造型先是
長尾白紗
楊老師決定幫我弄個洋娃娃的卷卷頭
本來弄的時候有些覺得不太適合我
不過整個弄好了之後
是覺得還不賴啦

原先計劃要到平鎮的綠風草原餐廳拍照
後來又想到我們婚宴場地的高爾夫球場
似乎也可以拍照
連忙打電話聯絡悅華酒店
因為我們沒有事先預約
原先接電話的小姐表示當天球友很多
要拍照可能有點困難
還好連絡上跟我們接洽訂席的秦副理
立刻阿沙力地替我們安排
請了一位蘇小姐開了球車
載我們繞球場一大圈
看中了的景就連忙下車拍照

這時候就覺得
幸好攝影師建議先到球場拍
幸好有熱心的秦副理和蘇小姐幫忙
幸好今天天氣非常好
幸好當初Katy爸建議到悅華宴客
總之
球場的風景實在太讚啦
連後來的備案綠風.富田.石門水庫...
都不需要去啦
一個地方通通搞定
我想效果應該是不錯吧

雖然氣溫很低
不過貼心的蘇小姐還帶我們到賣店
請我們喝熱呼呼的紅豆湯
讓身體暖了起來

之後又到悅華酒店內換上藍色低胸禮服
在室內又拍了一會兒
大約下午四點就搞定了
真是愉快的外拍經驗
挺好玩的呢

回家卸完妝
我們又去八鍋聯軍
痛快的吃了一頓
很愉快的一天

最後
再一次謝謝各位給的祝福
因為有你們
讓我感受到經營部落格的溫暖與成就感
因為有你們
我會更努力分享我的經驗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