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的教師研習
這次一改以往枯燥的講習課程
教務處安排我們前往
樹林體育場的極限運動場
體驗熱門的極限運動--攀岩
聽完教練的介紹
就移到室外準備一展身手啦

這個場地是12公尺高的人造攀岩場
光看樣子 真的挺嚇人的
教練輕輕鬆鬆就爬到上面把安全繩架好了
讓在一旁觀看的我們驚嘆不已

換好裝備後就輪到我們自己上場啦
同事問我
目標是哪裡
在我的想像中
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於是乎就定下紅線(3公尺)為目標
還被取笑了一番

後來男生先上場
看樣子真的不容易
看到他們攀在上面雙腳發抖的樣子
我對自己也不敢有什麼太大的要求啦

等到自己親自體驗時發現
其實沒有這麼難呀
基本上要先克服高度的恐懼
這對我這個超愛玩雲霄飛車和海盜船的人來說
並不會有太大的困擾
只要相中目標
腳先踩穩撐住.手往上抓
其實還挺容易的喔
不知不覺中我竟然爬到八公尺高啦
不過這裡就稍有難度
一方面岩面是向外斜
一方面手開始酸.漸漸沒有力氣
雖然教練在下面努力幫我撐住
甚至還幫我稍稍向上提
但是手實在沒力
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呀

下來了之後
那些男生就不敢在我面前嗆聲啦
因為他們爬的都沒有我高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