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Non媽那邊.我見識到了台南家庭主婦的厲害
每次跟Non去他家.Non媽的料理永遠讓我只有埋頭苦幹的份
尤其是這道乾煎虱目魚肚$無價
是我到台南不用點也吃的到的

皮酥脆可口.魚肉軟嫩沒有土味
最重要的是都沒有刺呀.對我這個懶的挑魚刺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一大口吃下去.配上一口飯.魚油包住白飯入喉的甜味令人回味無窮呢!

Non媽每次看我吃得津津有味
就會開始跟我說:要讓由先熱了.轉小火再下鍋慢煎.小心油很會噴...
我在心裡O.S.想吃的時候.我會來台南找您的...
這樣的美食.我這輩子大概只有吃的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