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這款布朗尼的第一次
是在COSTCO
一大圓盒裡擠滿圓滾滾的巧克力
屬於濕潤紮實的那種
冰冰的吃
口感也挺不賴的
我很愛巧克力蛋糕呀

上星期
在特易購竟然也出現它的蹤跡
比COSTCO的稍微小盒些
盒身也從巧克力色的變成透明的
不過是相同工廠出品的
一盒$120
雖不算太便宜
不過也算一解我對它的相思之苦

不過我得說明一下
這款布朗尼
還真是挺甜的
一次吃個兩顆就差不多了
而且熱量應該蠻高的喔

巧克力蛋糕當前
對我來說就有致命的吸引力啦

客萊斯麥巧克力布朗尼
台灣金禾麥股份有限公司
一盒$120
400g+-1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