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運食品公司
臺北市博愛路103號(博愛路與沅陵街交叉口)
23314578
另有多家門市

這家世運食品
是我小時候的美好記憶之一
小時候外婆或媽媽
總愛到沅陵街逛逛
愛當跟屁蟲的我
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一定是賴在外婆身邊的
不過我這個小孩也挺呆的
不太會吵著要買這漂亮衣服或是那樣好玩玩具
只會抓著外婆的衣角
眼睛睜得大大的
痴痴地看著堆著一堆的炒米粉或是好吃的花生豆花

外婆逛累了
就會帶我到小吃攤坐下來歇歇腳
這才是我此行最大的目的啦
吃吃吃
最後的行程
總不會忘記到世運食品選一些點心

小時候走進世運那股撲鼻的香味
到現在還令人回味不已
因此
每每逛到重慶南路的書店時
總會繞過去世運
就算只是買個泡芙
我也就心滿意足啦

它的泡芙算是大的了
是那種傳統的泡芙

切面是這樣子的
外皮仍然稍有嚼勁
不會因為不是現做的就軟趴趴

看那滿滿的卡士達餡
不會很甜膩
卻有著香濃的香草和奶味
是令我懷念的記憶中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