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不少的床墊
最後終於下訂啦
一個星期的時間
廠商就把貨送來了

現在發現我跟工廠訂上癮啦
繼沙發之後
再次找到床墊工廠直接訂
還好這次得來全不費工夫
是新家鄰居介紹的
算是家庭式的工廠
不算大間
不過老闆娘很實在
親手摸過整個床墊內部材料
並且試躺過之後
發現她家的床墊躺起來不會比那些號稱國外進口同等級的
或者是國內知名老牌床墊還差
因為我覺得四線的獨立筒床墊躺起來最舒服
雖然有聽說獨立筒的床墊不適合放在排骨架上
不過仔細想想
如果選擇四線的兩面都加上泡棉墊
這樣躺下來對彈簧的衝擊應該不大
而且照理說床墊會定期翻面(商家都建議半年翻一次')
也許我就兩個月翻一次吧
這樣應該就可以
不放心的話
我也許會考慮在排骨上擺木板吧?
總之.我實在太喜歡四線獨立筒躺起來的舒適感了

擺上去之後.別忘了鋪上保潔墊.一般商家都會附贈
這樣可以防止髒污滲入床墊中
讓床墊壽命長一些
再加上IKEA買的加大床包

呵~~~~
我都一直跟Non說
你們房間怎麼這麼像大飯店呀?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躺起來真的很舒服
腰背整個都支撐到啦
比我現在睡的硬硬雙人床舒服太多了啦
果然是四線的好用
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