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請設計師設計時
有考慮過在廚房牆面上裝烤漆玻璃
一方面好清理
一方面更能呼應餐邊櫃的設計
不過那個時候礙於預算不足
只好忍痛放棄

裝潢好了之後
其實Non不急著搬進新家
我也得等結婚後才能進駐
所以就慢慢增添家具擺設
也因為這樣
家電的預算能夠比當初預設的稍多一些

這段期間
還是保持裝潢前的習慣
在智邦與無名各網友的家中遊走
看了好幾家廚房都有裝烤漆玻璃
質感硬是提昇了幾倍
心中那股想要的慾望漸漸地升高

之後在IKEA搬了一組茶几回來(待後續報導)
其中原木的木紋過於明顯
跟整個客廳落差較大.因此就想要在上面舖一層烤漆玻璃
本來認為是一件容易的是
沒想到問遍鎮上的玻璃行.竟然都沒有烤漆玻璃
只好回到網路上
找Google大神求助
經過幾番波折與被店家拒絕.放鴿子
終於找到一家在龜山的玻璃行
願意伸出援手.幫助我達成夢想

其實是因為我家廚房的凹凸面太多
這樣做起來比較費工.有的廠商看了直接說不能做
不然就是說價錢要高很多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找到好心誠意的玻璃行

就是瓦斯爐下緣的櫥櫃邊
讓老闆做壞了好幾次


流理台這面沒有做(實在花不下去啦)
看上去是不同的感覺
這面玻璃要價$5000
其實對我來說還是貴了
實在找不到更好的廠商了
總算是一圓我的心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