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07
第12次產檢
40W+2D

上次產檢
醫生就交代過
如果這次還不出來
產檢前
要先到產房測量胎兒狀況

所以
今天請把拔提早回來
不到六點
就已經到醫院了
還好今天沒有碰到有人待產
不然我一定會很緊張
護士小姐把兩個很像大耳機的監聽器
貼在我的肚皮上
就聽到儀器發出咚咚咚咚的聲音
那就是小T的心跳聲

在那兒躺了半個小時
把拔也很盡責地搞笑了半個小時
竟然子宮沒有收縮半次
護士內診的結果
也沒開半指
還好妹妹的活動力很正常
胎心音也很正常

那這幾天肚皮是緊什麼?
結果我ㄧ走出產房
肚皮又馬上緊了起來
是怎樣
護士阿姨很可怕嗎?
小T妹妹在裡面都不敢造次喔?

把報告拿下去給醫生看
醫生也很無奈的說
他還不想出來喔?

超音波照出來的結果
胎盤已經有白白的影子
表示胎盤開始鈣化
如果下週一之前
小T還是沒有要出生的跡象
約好下週一早上八點
直接到產房報到
準備催生

已經有很多人告訴我
催生很痛的
希望
不要真的走到這一步呀
小T
你要爭氣點呀
如果你不好生的話
將來跟我要弟弟或妹妹
我可是一點都不會考慮的喔
就看你的表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