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17
37w+1d
第九次產檢
小T妹妹正式突破3000g
目前體重已經大約3170g了
其他還是一切正常

醫生說
要媽媽多多走路
讓妹妹早點出來
這樣會比較好生

今天去產檢時
還在外面等的時候
醫生突然往七樓產房衝
原來是有一位媽媽生不出來
醫生要上去幫她
護士小姐要我先進去躺在超音波床上等
躺到我頭都快暈了
只好做起來等
幸好不到半小時
醫生就回來了

今天照超音波
我發現小T很愛用手遮住臉
前幾次產檢有好幾次都這樣
真是個害羞的孩子
希望出生以後
可以大方一點

原本其他人問我會不會緊張
我都覺得還好

這次去產檢
不知怎麼的
心情上有些沉重
對於要迎接一個未知的生命
有些期待又怕受傷害吧

懷孕之後
真的更能體會媽媽的偉大
有空時
都會想要回去陪自己的媽媽
也比較不敢隨便跟媽媽頂嘴了
畢竟
媽媽也是這樣一路辛苦過來的呢

小T妹妹
將來應該也會是個貼心的乖女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