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林耐吉,男生,今年六歲,
大家都知道我跟日本那位「雅夫」一樣,
認為「吃」是狗生中最大的使命,
也是因為我的愛吃,
才會讓我哥哥把在台北市街頭流浪的我,
冒險藏在背包中帶回家來,
當然我也很配合,乖乖躺在背包中睡覺,
沒有被查票的車掌伯伯發現,

我的爸爸媽媽哥哥姊姊都說,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狗了,
每天媽媽都會煮好香香的一盆飯拌肉給我吃,
不像有的小狗只有乾狗糧可以吃,
每天固定時間可以出去爬山、去菜園裡打滾、
或者跟我的好朋友「辣妹」去追追其他小動物,

聽說我也是家裡養過的小狗中,
最會耍把戲的,
舉凡狗兄弟通常都會的坐下、握手、趴下,
到擊掌、ㄅ一ㄤˋ躺在地上裝死...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小case,
以前我姐姐最愛跟我玩一角兩角三角形的遊戲,
不過我現在覺得那好幼稚懶得跟她玩了,
我也很愛玩球,只要有人說:球球呢?
我就會去把球撿過來,

不過,最近我的身體不太好,
體力有點差,姐姐帶我去給獸醫姐姐檢查,
才發現我得了「犬愛利西體」,
容易貧血,幸好發現的早,
只要按時吃藥就能控制住了,
謝謝姐姐帶我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