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麼快就輪到我了

Michelle點到名啦

直接切入主題

怪癖1
超級討厭香菜的味道.什麼香菜.根本是怪味菜
每次吃羹類的食物.都會先把香菜挑出來

怪癖2
冬天睡覺時.不知不覺會用棉被把頭蒙住
而腳指頭卻露出來.有時候會因此冷醒.或是悶醒

怪癖3
睡覺的時候.超級討厭被別人吵
如果是鬧鐘吵.會心甘情願的起床
如果是其他人.嘿嘿......

怪癖4
喜歡把狗當成人.跟我姊一起幫我家的小耐配音對話
例如
Katy姊:Nike你吃飽了沒?
小耐(其實是Katy說的):我媽媽有餵我.可是沒吃飽啦

怪癖5
穿鞋子不喜歡穿襪子
所以夏天一定都穿涼鞋
冬天盡量買不穿襪子也舒服的鞋

我的作業完成啦
可是我覺得
要想接下來的5個人比較難耶


upol
lynyeh
津慧
myriam


以上五位朋友
我是好好人啦
你不用一定要交作業
純粹好玩性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