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到久違的SOGO逛逛
剛好碰上和風節
12樓擺了許多日本攤子
好些還是日本師傅親自坐鎮呢

可惜我已經被餵飽了
就拎了一盒文明堂的蜂蜜蛋糕回家

這一盒五小片的蜂蜜蛋糕
身價不匪呀
要不是有SOGO禮卷
我實在買不下手$290

日本人的包裝就是這樣精緻
還有生產編號以示負責

拆開了塑膠封後
濃濃的蜂蜜甜味撲鼻而來
蛋糕體的顏色
明顯地偏黃且較一般的深很多

入口之後是較紮實濕潤的
不過真不愧是日本甜點
實在是很甜呀
吃了兩三口就一定得喝些熱茶
不然就太膩了些

跟家裡另一盒一之鄉的蜂蜜蛋糕比
我倒覺得一之鄉的較合我的口味
不過文明堂的蜂蜜香味是真的濃啦
這樣以後我就會對日本的蜂蜜蛋糕死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