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3.4個月
IKEA幾乎成了我假日必逛景點
之前因為它悠閒的空間與充足的停車場以及好吃的餐廳
讓我不由地再三前來
但是
這兩個星期到IKEA的經驗
卻讓我不太想要這麼常來了

上星期六午後一點
一如往常地閒晃到IKEA
居然要到頂樓才有車位啦
直奔餐廳....
竟然排了很長的隊伍
好吧.假日的中午
過半小時再來吧
沒想到人一樣多
只好摸摸鼻子跟著排隊
因為人多.服務生忙起來自然就不那麼親切了
因為人多.餐點的擺盤就沒那麼誘人
因為人多.用餐品質自然大打折扣
還有一大堆小朋友在餐廳裡跑來跑去
是沒有家長嗎??超危險的!!
還有小孩打開了供防火逃生用.平常禁止顧客通行的門
警報器翁翁大響.媽媽竟然帶著孩子快步離開
這位媽媽..身教重於言教呀!!

結果這天的用餐環境讓我食之無味
只好用這個巧克力杏仁蛋糕$50平復情緒

巧克力幕斯和杏仁粒層疊口感很不錯
不過有些甜膩.太大塊一個人大概吃不下
-----------------------------------------------------------------------------------------------------
這星期天三點多去
結果餐廳還是擠滿了人
賣場空間各處也擠滿了人
最令人受不了的.是一群沒規矩的小孩
真的把這兒當自己家
還爬到各張床上玩躲貓貓

我想我以後假日會早點去
不然就是利用非假日的晚上去
才能真正享受悠閒的購物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