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繼京都屋之後
Mister Donut也是我期待許久的店
微風的2號店.如我預期中的沒有排隊的人潮
一走進去就直接可以點啦
也許是因為才剛吃過油膩的食物
我竟然很保守的.只點了六個
悉心捧著回家



因為我愛巧克力.所以其中四個是巧克力口味的
左上--豆香波提--不會太甜.香Q有嚼勁.果然是人氣商品
右上--糖霜法蘭奇--老實說.我不喜歡法蘭奇系列的口感.雖然它是巧克力口味的.但是.soso
左下--巧克力法蘭奇--第一口咬下去.怎麼不是想像中的可可香味.而是一股直衝喉嚨的怪味.
          趕快把它遞給旁邊的人解決.我討厭這個味道
右下--密糖巧克力--是鬆鬆的口感.有點類似CHOCO PIE.不過沒什麼香味.算不上好吃
中間--雙層巧克力--和密糖巧克力相同口感.只是裡面包著巧克力醬.還算可以

另外還買了一個天使巧貝.Katy媽吃了.裡面竟然是紅豆泥
是店員拿錯了嗎?

這次的經驗
只有波堤系列我會想再吃
不過也不會提一大盒回來啦
有點不知道之前怎麼會排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