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瑞典餐廳 (IKEA內)
桃園市中山路958號 (武陵高中對面)
電話: (03)379-7006
詳細地圖請參閱網站http://www.ikea.com.tw/chi/main.html

自從IKEA桃園店開幕以來
我們常常到IKEA逛逛
找尋靈感
知道裡面有餐廳
但是一直沒有勇氣踏進去
因為怕踩到地雷
前陣子
看了葛蘿的介紹
不就後AMYKAKU也去探了路
有了這兩位前輩的保證
讓我有了想要吃吃看的慾望

星期六早上
依循著最近三個月來的模式
假日早上起床後
到小窩整理整理
列出購物清單
接近中午就往桃園出發
車子開上樓上的停車場
先在裡面看看是否有適合的家具
選了兩組水杯
直奔樓下的餐廳
因為我實在是太餓啦

躊躇了半天
決定點起司豬排和香辣雞腿
等小姐裝盤時赫然發現
這兩樣都沒有附我夢寐以求的洋芋泥
急忙改換附有洋芋泥的德國豬腳
結帳完畢找到位置準備開動


先來點奶油湯加麵包{$35}麵包是隨湯附的
需要的話可以自行微波加熱
湯有些清淡了些
比不上艾隆的玉米濃湯
麵包趁熱吃還算可口


香辣雞腿{$110}另外單點一杯飲料{$25}可以續杯
雞腿先用香草閹過入味
熟度恰當.不過肉有一點乾.不至於澀
已這般平價的自助式餐廳來說
已經不錯啦
旁邊的小菜居然有台式豆乾
Non直嚷著好吃
我潛嚐了一下.就是台式豆乾囉
配菜中最好吃的就是炸薯條了
有很多人都會再單點一份來吃呢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德國豬腳啦{$200}
以這個價格可以說是相當平價
尤其是那馬鈴薯泥
入口綿密.奶香味十足
是繼我在德國吃過夢幻馬鈴薯泥後
第二好吃的啦
主菜方面
豬腳調味不算是非常道地
應該有些迎合台灣人口味吧
搭上黃芥末醬比較不容易膩
不過也稱得上是香脆可口
底下舖的台式酸菜就真的有些怪.味道不搭
如果可以搭配德式的紫色酸菜
應該會更棒囉

其他還有瑞典牛肉丸.瑞典烤牛肉都讓我想要一親芳澤
下次再試試
甜點方面
不知道是時間不對還是怎樣
櫃上的甜點都引發不起我的食慾
所以...

不知道洋芋泥可否單點
我一定會為了它再去用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