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品質實在蠻差的
課餘時間
除了忙期末改試卷.作成績.寫下學期的課程計畫之外
還要弄學校尾牙的準備事項

另外
還得忙裡偷閒
上網蒐集一些婚禮需要的資訊

我的論文
完全處於停滯的狀態
深深覺得對不起老師
但是自己也極為無奈

這兩天在蒐集婚禮音樂
聽到這首馬友友演奏的Playing Love
讓我感動的無法自己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從小就有兩樣樂器陪在我身邊
鋼琴之外
就是有著動人音色的大提琴

從國中開始
馬友友的舞台魅力
就深深吸引我
這樣的琴聲
是任何樂器也比不上的

聽到這首曲子
某種情愫會在體內急速擴張
逼得眼淚無法控制地掉下來

也許我這輩子無法奏出這樣的聲音
至少
有音樂能夠觸動心弦

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