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兩個禮拜前的冷鋒洗禮
在10度低溫下
穿低胸禮服拍照
對我來說
已經不是什麼難事了

這家婚紗公司都挺周到的
有約前一天
都會來電提醒
還好聲好氣地提醒你小心別感冒喔
重點是
我們已經很呆的
在簽約那天把所有的費用一次刷卡付清啦
但也不會有類似其他網友那種
錢越付越多.服務卻越來越差的感覺

上次拍照時
造型助理也會貼心地幫忙準備暖暖包
讓Non前一天特地去買的暖暖包
又完完整整地躺在包包裡帶回家

由於上次天候不佳
外拍不是很順利
因此又相約在兩個星期後
也就是明天要再續前緣
而剩下的那兩套禮服
也是我很期待的
天知道我夢想中的婚紗照
就是穿著長長的白紗
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
由上往下拍
這樣的構圖
是我心目中最幸福的婚紗照

現在
我的心中掛滿了晴天娃娃
就像現在照在臉上的冬陽
但願明天拍照時
也能再次灑落在白紗上
太陽公公
我們約好明天要再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