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Non和Katy爸媽.Non爸媽的反覆討論
原本訂.結婚是要分開來的
幸而.Non有對開明的父母
為了身為主角我倆的方便
竟然爽快地答應讓我們在北部舉行婚禮
只要回南部補請即可
週遭聽到的人都不相信Non是台南人呢

這樣子
原本我屬意的訂婚日子
就直接請Non媽看日子是否合宜啦
幸運的是
2/25這天ok的喔!

跟Non交往到一個程度之後
我就已經有無法在北部家中拜別父母的心理準備了
心中不免有些許的遺憾
沒想到我的夢想竟然成真
在北部舉行婚禮儀式
而且訂結婚同一天
然後半天的時間把它解決

好啦!
我承認我是一個懶人
我的想法是
可以用簡單的方法圓滿完成
為什麼要把事情複雜化呢?

真的真的深深地覺得
自己非常幸運
沒想到我這樣遭同輩數落的想法
竟然會的到主婚人的認同
謝謝爸媽和未來公婆的體諒
也許這個任性的想法
會讓他們面對親友的質疑
不過
我們都覺得重要的是
未來日子的經營
而不是這一天兩天的面子呀

謝謝我身邊
支持我
我最親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