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往五年後
把家的硬體準備好了
在交往五年半後
終於決定慢慢充實軟體
讓House升格為Home

在我倆取得共識的現在
終於慢慢實現我們的夢想

未來的公婆
都是單純誠懇的好好人
我的爸媽
對德濃的表現也能非常肯定了
這些都代表--該是時候了

94年11月12日的這天
是決定我倆攜手一生的重要日子
上午9:30在我家
雙方父母雖算不上一見如故
但也算相談甚歡
很高興有了好的開始

更令人高興的是
四位主婚人對於禮俗
都沒有太多的堅持
讓原本顫顫兢兢的我們
鬆了一大口氣

幸運的我

有對我呵護倍至的父母親
給了我許多無價的嫁妝--智慧.健康.一技之長.體貼他人的心

上天在我感情受挫時
讓Non出現在我身邊
用他最大的包容迎接我
用他所有的智慧啟發我

未來的公婆
對我更是開朗明理.體貼呵護

這一切的一切
都讓我下定決心
把自己的未來
和Non的未來鍊在一起

也許我們沒有豪宅
也許我們沒有美鑽
也許我們一切都得靠自己

也許我們是最幸運的
我們擁有對彼此最大的信賴
我們擁有對未來最多的堅定

老公:牽著的手.永遠都會讓我覺得踏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